红油火锅

充电ing...

关于《生命以你为牢》

我大概是在冒险。
这个设定的确没有新意也不带感,不酷炫标新,甚至还越来越充满零几年青春伤痛文学的味道。。。
还是那个初衷,现实向写现在也写未来,那我就写一写过去吧。两个能坚持很久然后登上巅峰的人,当然不可能没有野心和信念,他们的爱情,是一场惊心动魄的长途跋涉,有浓雾,也有雷暴,有醉意,也有焰火;是浓烈的,是蚀骨的,是激情的,是渴望的,是自我的,也是自由的。
想慢慢道来,写下我重新审视之后的凯源,那定然与屏幕之前的他们不同,也与现实的他们不同,却至少存在几分重合之处。
一场贯穿于千万人梦境的爱情,在黑暗浓稠的夜色里发酵着;然后,终究会滋生枝丫,肆意蔓延,以纯白的颜色,走向你我。

评论(10)

热度(65)